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大:收心归位鼓干劲 踔厉奋发开新局

发表日期:2023-02-01 17:24 作者:谢东宇
来源:甘肃山丹

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机关全体上下要把握形势、聚焦重点,以开工就是开干的姿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主任会和常委会筹备等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紧盯重点工作来确定年度工作计划;要真抓实干找准“切入点”,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人大监督工作的关键环节,明确监督重点,丰富监督手段,提升监督效能;要守正创新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升级各项制度办法,提升人大议事质量,完善人大各项会议制度和工作程序,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山丹实践。

会议要求,各委室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能职责,精心谋划好2023年全年工作,将年度调研、代表视察、审议监督等各项工作细化到具体时间节点,做到规范有序,心中有数。力促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人大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人大办 谢东宇)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