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山丹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提升为企服务水平

发表日期:2023-02-01 17:47 作者:李晓芳
来源:甘肃山丹

近年来,山丹县社保中心全力配合县政务服务大厅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竭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争做企业的“贴心人”。

一是全面做好政务服务平台信息完善工作,梳理数字化政府建设数据,及时更新和完善政务服务网网办事项,制作上传企业参保缴费业务办理流程和政策更新“一次性告知单”,方便企业参保缴费。二是借助政务服务网“甘肃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推行企业登记信息变更、人员增减变动、缴费核定征集等各项社保业务网上办理、不见面办理、视频帮办代办,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三是配合发改委做好特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按月梳理上传法人与自然人社保缴费信用信息,协同共享资源,提高企业法人信用度。

2022年全年共及时更新梳理一次性告知事项13项,归集社保缴费信息信息32.35万条,受理审核“一窗办”企业参保登记127家,核定缴费单位671户丹县社保中心 李晓芳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