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山丹:就业工作实现新春“开门红”

发表日期:2023-02-02 16:13 作者:杨海翔 吴艳凤
来源:甘肃山丹

春节假期过后,山丹县迎来就业务工高潮,集用工、求职、政策、服务于一体的线上线下多渠道招聘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在现场招聘会和人力资源市场前来咨询岗位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不少市民都能在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在线上,通过直播带岗,无论求职者还是用人单位,可以很方便快捷的了解招聘和求职信息,每场参与人数达3000人左右。

同时,山丹县首批96名返岗务工人员乘坐“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专车带上梦想开赴江苏常州、南通等地,开启新年新征程。(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吴艳凤)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