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武和谦来山丹县查看地震受灾情况

发表日期:2022-01-10 09:17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深入山丹县位奇镇查看灾情了解受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陪同。

当天,武和谦一行来到位奇镇位奇村、位奇中心小学查看受灾情况,并叮嘱当地干部要高度重视,迅速排摸灾情受损情况,认真细致排查隐患,做好排危除险,群众情绪疏导安抚工作。

武和谦要求,要进一步组织力量,科学化、精准化开展拉网式排查,逐村逐户开展梳理摸排,核实灾情、排除险情,及时排查解决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抓紧做好受损房屋及设施评估鉴定、维修加固等工作,实事求是统计好受灾情况,做到不漏一户一人。要进一步做好震情研判预警工作,完善应急体系和应急预案,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做到有备无患。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加强应急值守,深入受灾一线,现场调度指挥,解决实际问题。要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消除恐慌心理,不信谣、不传谣。(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