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副市长安维国在山丹县调研抗震救灾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10 09:20 作者:乔多儒
来源:甘肃山丹

1月8日下午,副市长安维国来我县调研灾情并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永福陪同调研。


安维国一行先后深入大马营镇花寨村、霍城镇东关村等地,实地查看受灾群众的房屋受损和人员安置情况,详细询问安置群众的生活现状和相关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每到一处,安维国都关切地询问了解受灾群众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提振精神、增强信心,与抗震救灾工作人员一道战胜困难。


安维国指出,灾情发生后,山丹县各级党委政府反应迅速、措施有力,抗灾救灾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安维国强调,要把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来抓细抓实抓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排查受灾群众生活情况,认真落实各项救助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救助工作,及时了解群众需求,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细致做好群众用电、用气、用煤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各类隐患,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向群众宣传防震减灾小知识和震后注意事项,引导群众有效防范地震灾害。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村组,搞好震后摸排工作,特别是对老旧房屋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统计,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山丹融媒记者 乔多儒)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