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潘映军来山丹县调研抗震救灾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11 18:07 作者:李爱飞
来源:甘肃山丹

1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潘映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一行来我县查看地震受灾情况。县委书记王韶华陪同。

潘映军一行先后来到部分学校、单位办公场所、污水处理厂等地,深入受损场所,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山丹县受灾总体情况、房屋受损和安置点设置等情况后,潘映军指出,灾情发生后,山丹县反应迅速、措施有力,抗灾救灾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潘映军希望我县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加强应急值守和震情分析监测,加大地震知识宣传力度。要组织干部深入村组和农户,逐村逐户排查受灾情况,重点加强道路交通、地震灾害点、安全住房等方面的监测排查,坚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科学防震减灾”的理念,坚持党政齐抓,切实为科学防震减灾保驾护航。(山丹融媒记者 李爱飞)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