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城市更新“十大专项行动”2022年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01-13 08:47 作者:王旭辉
来源:甘肃山丹

1月10日,山丹县城市更新“十大专项行动”2022年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建军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毛雄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山丹县2022年城市更新实施方案》《“彩虹张掖·五彩山丹”建设实施方案》《山丹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清泉镇、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文明办、信息办围绕2021年城市更新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作了会议发言。

张伟指出,城市更新“十大专项行动”是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城市更新“十大专项行动”实施以来,各乡镇、各部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城市环境整治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城市乱象明显减少,城市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张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围绕城市更新、彩虹城市、城乡供水重点工作,切实做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着力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深刻领会城市更新行动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捋清思路,扎实做好今年城市更新、彩虹城市、城乡供水等各项工作。要以项目为载体,把项目的谋划和包装作为推进城市建设的基础,积极争取项目,多方筹措资金,为城市建管提供强力资金保障。要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城市更新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着力解决城市更新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山丹融媒记者  王旭辉)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