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人民政府与江苏金通灵光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秸秆循环利用及地热能源综合开发利用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山丹县县域经济发展顾问”聘书颁发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22-01-17 15:13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1月14日,山丹县人民政府与江苏金通灵光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秸秆循环利用及地热能源综合开发利用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山丹县县域经济发展顾问”聘书颁发仪式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地壳运动与深空探测部主任牛瑞卿,江苏金通灵光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漆鹏程、副总经理李和增出席。县委书记王韶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领导李云、程新民、张勇、宋永福、郭强、陈瑾、文勇参加。


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强宣读《关于聘请山丹县县域经济发展顾问的决定》;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永福为中国地质大学教授牛瑞卿颁发“山丹县县域经济发展顾问”聘书,代表山丹县人民政府与江苏金通灵光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漆鹏程签订秸秆循环利用及地热能源综合开发利用框架合作协议。


王韶华对牛瑞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山丹县地域开阔、地势平坦,农作物秸秆和地热资源较为丰富,在发展秸秆循环利用及地热能源综合开发利用方面具有一定条件和优势,可满足项目发展需求。江苏金通灵光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在光热发电、新型热泵、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与系统集成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开发这两个项目的先进技术。在我县投资建设秸秆循环利用及地热能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符合国家、省市发展清洁能源战略方向及资源循环利用的新发展要求,既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新能源开发方面的有益实践。下一步将确定专门工作力量,积极配合帮助企业开展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并按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企业落实各项支持政策,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及早开工。

王韶华表示,聘请高层次专家学者,对于培育壮大县城主导产业,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促进经济稳步增长、生态持续向好,社会安定和谐,民生不断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牛瑞卿教授对我县经济发展、项目引进、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问诊把脉,助力我县加快建设“经济强、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山丹。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其中秸秆循环利用项目,估算投资3亿元;地热能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一期),估算投资2亿元。(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