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文勇深入霍城镇实地督查指导县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21 07:52 作者:窦玉洁
来源:甘肃山丹

1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建生,艾黎纪念馆副馆长张兴民深入霍城镇沙沟村、王庄村等地,实地查看破旧房屋腾退复垦、居民街道综合治理等情况,全面掌握霍城镇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成果,进一步解决环境卫生排查整治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县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

在督查指导中,文勇指出,实施县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是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的具体要求,是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实践。要严格按照“分类整治、示范带动、先易后难、整体推进”的原则,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扎实开展危旧房屋和残垣断壁拆除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将县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同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制定环境整治长远规划和村庄建设规划,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档升级”。要坚决摒弃“松口气、歇歇脚”的麻痹松懈思想,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和攻城拔寨的拼劲,整合人力、物力和财力,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全力消除环境问题存量、遏制增量,不断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

当天,文勇还来到霍城镇北台子水库、东湾湖水库,详细了解水库工程建设、供水调度及库区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窦玉洁)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