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乔振华在山丹县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21 07:53 作者: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1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乔振华一行到山丹县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雄一同调研。

乔振华一行先后来到山丹县东乐生态屏障区、张掖国际物流园区绿化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大黄山自然保护站等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林长制公示牌树立、体系建设、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对我县林长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乔振华指出,林长制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要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严管严控,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再提高、再升级。乔振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推深做实林长制为抓手,推动林业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直面问题、强化整改,真正把林长责任制落实到人,落实到肩,以强烈的实干精神保护森林资源;要细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按照网格化管理、信息化建设、规范化运行的要求,做到巡查管护全覆盖。要加强护绿管理,完善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森林防火保障力量,提升森林防火水平,同时加强森林病虫害防治,保障林业生态安全。(山丹融媒记者 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