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慈善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01-21 07:56 作者: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1月19日,山丹县慈善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宋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云代表县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丹县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山丹县慈善协会章程》《山丹县慈善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修订草案,表决产生了县慈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会议指出,慈善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各级慈善组织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展扶贫济困慈善救助,弘扬慈善精神,帮助孤、老、病、残、幼、贫等生活最困难的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文明进步。

目前,全县建成慈善组织8个、慈善超市3家。在慈善协会带动下,全县各级慈善组织、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慷慨解囊,第二届慈善协会共接收捐赠资金及物资总计506.21万元,物资70万余元。(山丹融媒记者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