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政策学习暨项目谋划会议

发表日期:2022-06-09 15:32 作者:王旭辉 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政策学习暨项目谋划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班子成员分管领域项目谋划、资金争取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伟指出,要聚焦实干,集智集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执行力落实力,汇聚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把试点试验、亮点创新点的星星之火变成燎原之势,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县系统谋划落地落实、大见成效。

张伟强调,当前是山丹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处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的起点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作为山丹人的荣誉感,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只争朝夕、奋起直追。一要解决信心的问题,以不甘认输的精神干。立足山丹通道枢纽、产业基地、文化宝库、生态屏障的定位,抓住“天时地利人和”齐备的机遇,拿出精气神、加油干起来。二要解决胆量问题,以没有不能的冲劲干。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强化走在前列的大格局、大视野、大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攻坚克难,敢想、敢谋、敢试、敢干、快干,对梳理好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实行项目谋划、包装、实施全过程监管,赶快往前推、下功夫往前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解决胸怀问题,以不怕吃亏的心态干。善于“借用外脑、借助外力、借船出海”,在全域旅游、重大基建等领域通过招商引进一些大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对落地企业的跟踪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努力营造让人舒心放心宽心安心的发展环境,实现地企双赢。四要解决能力问题,以高人一筹的本事干。坚持学用贯通,以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集智集力,想事谋事,干事成事,让好想法、好思路尽快落地,力争通过各级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尽快让山丹的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山丹融媒记者王旭辉 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