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与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举行座谈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2-06-09 15:35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6月7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与来我县考察交流的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院长、党委书记李玉山一行座谈,就为山丹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地质建议和支撑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副县长黄国杰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韶华对李玉山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省地矿局水勘院作为我县服务支撑单位,围绕能源资源保障、自然资源调查、污染防治、水安全保障、防灾减灾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山丹县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地质勘查、矿山环境修复、地质灾害防治、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方面合作,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建立工作专班,尽快签订下一步合作框架协议,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工作,推动形成互惠共赢发展新局面。

李玉山表示,山丹县和水勘院在水资源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领域合作历史悠久、硕果累累。水勘院将继续发挥地域、成果、专业特长等优势,全力支撑山丹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