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三夏”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日期:2022-06-14 18:14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6月1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周祖国,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今年“三夏”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抓紧抓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夏收这场硬仗,坚决夺取夏粮丰收确保颗粒归仓。

当前,甘肃小麦即将从东到西、从南到北进入收获期,大规模机收就要拉开序幕。农谚讲“芒种忙,麦子黄,好似龙口去夺粮”。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机收组织保障、机具转运畅通等工作,并统筹疫情防控和“三夏”工作,把可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考虑得更充分一些,全力保障夏粮机收顺利开展。要统筹推进夏种夏管,为秋粮丰收、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对照省上下达的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任务进行查漏补缺,对于粮食播种面积有缺口的地区要下大力气抓好夏播,切实把缺口给补回来。(山丹融媒记者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