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赵文成深入霍城镇调研指导乡村文旅融合发展食药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16 10:43 作者:徐文泽 李隆基
来源:甘肃山丹

6月15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赵文成带领县文体广旅局、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深入霍城镇调研乡村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和食药安全工作。

在霍城镇东山村、下西山千亩杏林、上石沟河自然村、东湾湖休闲度假旅游基地及刘庄村医养结合示范基地,赵文成详细了解霍城镇旅游资源、生态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霍城镇文旅融合发展的规划。赵文成指出,要树立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融合推进的理念,把文旅产业与中医康养、乡村建设、霍去病军旅文化深度融合,整合资源,一体推进,力争以最小的成本取得最大的效益。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测算市场刚性需求,在此基础上推进项目建设,久久为功,绵绵用力,一步一个脚印,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发展的业绩。要抓工作落实,以务实高效的作风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给广大居民群众的要求一个实实在在的交待。

在霍城镇中心学校、集镇药店和超市,赵文成现场查看了零售药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四类药品”实名登记报告制度等情况,检查了食材采购及储存、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赵文成要求,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用好全省统一的网络监管平台,充实基层执法力量,以最严格的标准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保障农村居民群众的食品和用药安全。

赵文成还了解了霍城镇其他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徐文泽 李隆基)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