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督查组来我县督查

发表日期:2022-06-16 10:44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6月1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督查组一行来我县督查节能降耗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建军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统办一号楼、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县委编办等地,实地查看了公共机构节电、节水、节能、塑料治理、垃圾分类等情况,听取了县政府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督查组对我县节能降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节能降耗工作成效明显。

督查组要求,要紧抓重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要严格落实用水目标管理和节水目标责任制,加强用水设施设备日常管理,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健全餐饮浪费监管机制,持续开展“光盘行动”等节约粮食活动。要强化监督考核,严格落实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考核制度,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强化结果应用,落实奖惩措施,推动节能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效开展。要加强节能培训,不断提高统计人员业务素质,确保节能统计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严肃性。要加大节能宣传力度,以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为平台,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形成节能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山丹融媒记者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