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山丹县考察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23 09:16 作者: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0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农牧文旅事业部总裁陈晓峰带队来我县考察农牧、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赵文成陪同考察,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投公司、旅投公司等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山丹县现代肉羊融合发展产业园、西部饲用牧草基地、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焉支山景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农牧、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县农牧、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赵文成表示,金川集团是西北地区的知名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期盼金川集团能与我县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农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政府和企业合作共赢。

陈晓峰表示,山丹畜牧业产业尤其是羊产业链条完整,文旅资源丰富,且发展趋势良好,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考察,增进互信了解,在农牧、文旅产业发展方面找到合作点,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互补共进,不断推动山丹经济社会和金川公司高质量发展。(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