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以实干实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2-06-23 09:28 作者:吴鹏 窦玉洁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以实干实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21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到张掖国际物流园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论能力”的鲜明导向,立足工业主导型和生态功能型县域发展定位,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抢抓省上实施“强工业”行动的政策机遇,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全力以赴加快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以实干实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城北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振文一同调研。

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是山丹县按照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审时度势、超前谋划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建设现场,一幢幢现代化办公大楼拔地而起,标准化厂房崭新亮相。王韶华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厂房装修、新能源集维中心建设运营以及园区绿化等情况,并就加快园区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韶华强调,要强化系统观念和系统思维,把园区作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靠实工作责任,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承载力、招商引资吸引力、产业项目吸附力,全力推动要素向园区集聚、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群。要立足园区产业定位、空间布局和景观风貌,进一步完善优化绿化方案,把绿色生态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实现生态价值、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有机统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以营商环境大提升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企业要科学合理规划生产布局,加快设施设备安装,提高厂房利用率,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吴鹏 窦玉洁)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