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韩建军调研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2-08-05 11:12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8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建军深入矿山一线,调研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韩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花草滩煤矿、东水泉煤矿、金湾煤矿,实地查看矿山设施设备和矿井运转运行、应急处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加强安全生产关键环节管控提出指导性意见。

韩建军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企业健康发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贯穿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

韩建军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隐患整治,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强矿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问题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抓好企业矿场安全生产管理,把安全生产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克服侥幸心理,切实从生产一线建立起安全生产的防线。要进一步提高矿山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前、做足、做实,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山丹融媒记者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