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市政府督查组来丹督查重点项目工作

发表日期:2022-08-05 11:13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8月4日,市政府督查组一行来我县督查市列重点项目和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建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强先后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山丹县东乐北滩330kV汇集站、甘肃黑河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万千瓦光伏发电、张掖LNG储备中心、山丹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永宁新村安置、焉支巷子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询问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具体打算,并就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督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和专项债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着力把重大项目打造成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亮点工程。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狠抓落实,多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多措并举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路径,突破要素制约瓶颈,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快建设、早建成、早达效。要优化建设方案,提升项目质量水平,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力争把工程建设成为标准高、质量优、效益好的精品工程,提升项目品牌形象。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及时反应遇到的困难问题及需求,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山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山丹融媒记者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