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郝效冬深入山丹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2-08-08 15:22 作者:杨海翔 王旭辉
来源:甘肃山丹

8月4日,副市长郝效冬深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县领导宋永福、吴多恭一同调研。

郝效冬一行先后来到张掖国际物流园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二期工程项目、甘肃伟力得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项目、山丹县新能源集维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郝效冬指出,山丹县要抢抓国家推进园区绿色循环化改造和省市两级推进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实施“四强”行动等重大政策机遇,促进新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尽快建成达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简化审批流程,做到精简到位、承接到位、服务到位、管理到位。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强化服务意识,对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要认真梳理分析,建立问题清单,及时高效解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科学合理规划生产布局,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为推动山丹高新技术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在甘肃恒泰炉料有限责任公司,郝效冬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状况,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遇到的问题。重点围绕企业破产过程中涉及的难点、堵点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研讨,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他指出,要站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妥善处理好破产后职工社保缴纳和安置问题、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来统一谋划、协调、调度企业破产的各项推进工作,形成强大合力,逐一破解难题,深度融合推进企业破产工作。要利用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发挥国有企业功能作用,挖掘闲置低效资产价值,盘活沉淀资产有效经营,扩大有效投资,推进关联群体性矛盾妥善化解,让老企业焕发生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其间,郝效冬还实地调研了甘肃山丹腾达西铁冶金有限责任公司运行和生产经营情况。(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王旭辉)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