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30 16:40 作者:钱大伟 王国静
来源:甘肃山丹

青山埋忠骨,龙首葬英魂。9月30日,山丹县在县烈士陵园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情和深切哀思,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县委书记王韶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继虎,县政协主席周得玮等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公祭活动。县委副书记鲁维俭主持公祭仪式。

秋日的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上午10时许,公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人员齐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人民解放事业和国家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方阵前,以中共山丹县委、山丹县人大常委会、山丹县人民政府、政协山丹县委员会名义敬献的4个大花篮一字排开。伴随着《献花曲》低沉的旋律,8名礼兵手托4只花篮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排放在纪念碑基座前。王韶华、张伟、王继虎、周得玮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表达缅怀之情。全体人员满怀崇敬,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随后,全体人员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陵墓敬献鲜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代代传。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赓续革命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践行时代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开创富民兴县新局面的时代篇章。(钱大伟 王国静)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