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周得玮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发表日期:2022-09-30 16:54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9月28日,在“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周得玮走访慰问部分高龄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周得玮一行来到北街社区董好福老人家中慰问,与老人和老人家属围坐在一起,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等情况,并向老人送上慰问品。得知老人虽已94岁高龄,但身体依旧硬朗,精神矍铄,非常欣慰。他说,老人健康长寿是晚辈最大的财富,晚辈们要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周得玮强调,老年人是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给予老年人更多关怀和关爱,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孝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安心、静心、舒心。(山丹融媒记者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