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深入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2-11-28 12:16 作者:山丹融媒
来源:甘肃山丹

11月27日,县委书记王韶华深入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精准、高效统筹,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新民一同督导检查。

王韶华一行先后到位奇镇、李桥乡、霍城镇、大马营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转运、管控和生活保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韶华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隔离人员闭环转运、居家管控、消毒消杀等关键环节,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严防严控、执行上精准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做好人员自我防护,确保隔离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管理科学高效。要积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物资供应、生活保障等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安心居家隔离。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严格落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的要求,积极营造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各乡镇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抓好统筹,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及时补齐漏洞短板,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

其间,王韶华还调研指导了大马营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