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恒丰国能(山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座谈

发表日期:2022-11-28 16:48 作者:吴鹏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11月27日,恒丰国能(山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延祥一行来我县,就水平双极性固体层叠铅碳电池生产建设项目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考察座谈。县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及县领导樊有鹤、赵学涛、李振文参加座谈。

座谈中,康延祥介绍了水平双极性固体层叠铅碳电池生产建设项目基本情况。他说,该项目是新型储能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速新能源相关产业发展、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和绿色低碳转型具有重大意义。水平双极性固态层叠铅碳电池在储能行业领域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不仅克服了传统铅酸电池质量能量比低、循环寿命短等不足,还在电池的比能量、比功率、循环寿命等性能方面都有重大突破,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环保政策规定。希望双方通力配合,共同推进项目生产基地及生产线投资尽快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韶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恒丰国能(山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山丹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山丹县抢抓“双碳”战略和建设“河西走廊清洁能源示范基地”等重大机遇,立足工业主导型和生态功能型发展定位,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制造、绣花庙风电等项目,突出抓好花草滩等4个煤矿扩能技改和扩大区开发,积极优化开发布局,推进新能源产业一体化、规模化高质量发展。水平双极性固体层叠铅碳电池应用场景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希望恒丰国能(山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在技术、人才、资金、产业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我县新能源建设、装备制造等领域,为我县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新业态打造等方面注入新动能。山丹县将全力以赴在立项、用地、环评等手续办理和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为产业建设创造最有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吴鹏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