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发表日期:2022-12-01 14:10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11月29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月10日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严的标准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社会稳定。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逐个领域摸排、逐个问题整治,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将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决筑牢城乡房屋领域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攻坚克难,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采取更加果断的措施,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要加大隔离管控力度,规范集中隔离点建设,强化居家隔离期间的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压实“四方责任”,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统筹抓好保价稳供、民生保障、维护稳定等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近期大学生即将放假返乡的情况,提前谋划方案,做好相应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县学子安全有序返乡。

会议讨论研究了《山丹城北工业园区推行“管委会+公司”运营模式实施方案》等6个实施方案和《山丹城北工业园区推进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准地”供地模式实施细则》。会议要求,要围绕“强工业”行动,立足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优化市场配置,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投资落地。要以强化园区建设为支撑点,实施园区扩容提质工程,大力推行“管委会+公司”运营模式,实行“标准地”供地模式,完善准入指标评价和项目准入负面清单,把园区打造成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健全全程代理服务机制,主动当好“店小二”和“星级服务员”,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零距离”“全方位”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