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调研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表日期:2023-01-20 10:10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1月19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对做好当前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樊有鹤、文勇一同慰问。


王韶华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查看了侯诊厅、挂号大厅、重症医学科、呼吸科,详细了解药品种类、储备数量和床位使用、急诊就诊人次变化、重症患者收治等情况。他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三年时间里,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不畏艰险、不怕辛劳,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从防感染转向了“保健康、防重症”,希望大家在合理安排时间、保重身体健康的基础上,落实落细“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全面提升救治服务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重视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相关部门和医院要进一步健全预案体系,完善激励保障政策,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过节。


在县疾控中心,王韶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疾控人三年来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王韶华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面临新问题和新挑战,勉励大家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继续做好疾病监测工作,为保护全县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