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李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3-01-19 15:30 作者:吴艳凤
来源:甘肃山丹

1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金湾煤矿,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经济效益、安全生产等情况及新一年的目标打算,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祝愿他们新年新愿景,事事都如意。


慰问组表示,长期以来,金湾煤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了安全生产与降本增效“双目标”,为我县转型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敢于创新,持续做优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煤矿企业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慰问组一行来到山丹县公安局,向基层一线执勤民辅警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问候,希望山丹公安能够继续保持无私奉献、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值好班、站好岗、尽好职,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推动美丽山丹、法治山丹、平安建设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山丹融媒记者 吴艳凤)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