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共叙军民鱼水情——王韶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丹部队、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

发表日期:2023-01-19 17:40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1月18日,县委书记王韶华走访慰问驻丹部队、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领导李云、樊有鹤、毛雄参加慰问。


王韶华一行来到武警中队,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给予山丹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韶华说,希望武警中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军地交流合作,为山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山丹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驻丹某部队训练基地,王韶华与部队指战员深入交流,了解部队建设发展等情况。王韶华说,新的一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构建军地互惠互利、军民融合发展的工作格局。


在消防救援大队,王韶华一行现场观看消防训练科目演练展示,并对基层队伍能打胜仗的本领和过硬的整体素质给予充分肯定。王韶华说,消防救援大队时刻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是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队伍。希望救援大队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切实承担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保驾护航。(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