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检查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时强调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发表日期:2023-01-21 10:05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检查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时强调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9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在检查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用心用情强化民生服务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领导李云、樊有鹤、毛雄先后参加。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在张掖市宏能煤业有限公司指挥中心内,王韶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企业主体责任,细致做好梳理排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生产平稳有序。

市场保供关乎民生福祉。随着春节临近,新乐超市世博店有不少市民在购买年货。王韶华来到商场边走边看边问,仔细了解年货货源品种、数量和价格情况,强调要强化供需对接,畅通物流网络,加大市场保供稳价力度,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舒心。临别之际,王韶华向商场全体员工拜早年,祝生意越来越红火。

供暖是冬季最大的民生。王韶华一行来到新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检查全自动化供热系统和供暖设备运行情况,要求企业积极履行保供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充分利用全自动供热系统,助力实现“精准供热”“按需供热”。要认真细致做好设备的管理维护,随时关注运行情况,及时处置突发状况,确保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春运平安最重要。在汽车运输公司,王韶华一行对春运安全工作进行深入检查,听取春运期间站场源头安全管理、进出站车辆调度等情况汇报。王韶华指出,春节临近,要切实加强我县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管理工作,持续维护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要加强安全教育,强化驾乘人员及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从严把好道路运输源头安全管理关。要广泛听取民声民意,科学布局公交线网,扩大公交线路覆盖面,让广大群众出行的“幸福网”越织越密。

期间,王韶华一行还来到平坡油气合建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规范管理,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按照操作规范,真正落实落细每一项安全防范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运营安全。(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