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声声祝福暖人心,浓浓关怀鼓干劲!王韶华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日期:2023-01-21 11:50 作者:吴鹏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王韶华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各条战线上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县领导樊有鹤、文勇一同慰问。



王韶华一行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新闻采编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节目编排以及安全播出等情况。王韶华充分肯定了县融媒体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一年,县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工作,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县新闻宣传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党委、政府和社会热点,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贴心,牢牢守住新闻宣传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坚定唱响主流舆论最强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勤学苦练,增强“四力”建设,在强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在媒体融合传播新格局中争做全媒体人才,讲好山丹故事,传播好山丹声音,展示好山丹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山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县城管执法局,王韶华详细了解一线执法队员的工作情况,对城管执法局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为全县城市运行和 “颜值”提升,特别是在开展城市更新“十大专项行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在全体城管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城市市容市貌得到大幅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这一切与始终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王韶华勉励大家要一如既往,继续努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要把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营造快乐、祥和、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近期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各项措施,工作期间要注意保暖防寒,文明管理、安全管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障。(吴鹏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