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乐享冰雪过大年

发表日期:2023-01-28 10:36 作者:山丹融媒记者 王旭辉
来源:甘肃山丹

癸卯兔年新年伊始,在山丹县佛山滑雪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让这里显得十分“火热”。春节期间,众多市民在这里乐享冰雪过大年。

明媚的阳光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享受户外运动,别有一番乐趣。记者在滑雪场雪具大厅里看到,租装备的游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迫不及待地想到银装素裹的滑雪场上体验一番。

武汉游客 田若沁今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外公外婆家过年,大年初三我们来山丹滑雪场,第一次体验这种刺激的运动。

春节里的一把火,由冰雪运动点燃。包裹严实的人们三五搭伴来到佛山滑雪场,家长带着孩子在雪地自由滑行,伴着欢快的笑声;会滑雪的“老将”肆意飞驰,“新手”则蹑手蹑脚慢慢试探;蔚蓝的晴空下,人们享受着冰雪运动的乐趣。

重庆游客 陈雁雪我是重庆的,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们来到了山丹滑雪场,在这里我玩的非常开心,这边滑雪的设施设备都非常的齐全,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我们重庆那边天气相对来说没有这么冷,也没有这么不一样的风光,在这边我接受到了非常不一样的文化、不一样的习俗,我非常开心,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武汉游客今天我带着老婆和小孩一起来到山丹滑雪场滑雪,体验一下山丹滑雪场的速度与激情,刚开始还有点紧张,有点小害怕,通过几次的摸索探索,胆子大了,越来越感觉到滑雪的乐趣。在山丹滑雪场滑雪,氛围足、年味强,我们一家玩的很开心。

雪圈、雪板、冰车......滑雪场内形式多样的冰雪项目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使广大群众在参与冰雪运动中愉悦心情,强身健体,让大家在冬季感受冰雪魅力。

佛山滑雪场运营经理 陈兰为了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有更多的选择,我们雪场新增了一些雪服、雪鞋,更换了一批新的雪板。今天是大年初三,来滑雪的游客比较多,为了迎接春节客流量高峰,我们滑雪场也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雪道补雪、雪板打蜡,让游客有一个更好的体验。从初一到现在现在,前来游玩的游客已经达到了2万人次。

近年来,山丹县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工作节奏,积极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开拓冬季旅游市场、打造全域旅游品牌,通过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文化体育赛事活动,让广大游客体验冰雪运动激情、领略冰雪文化魅力,使“冷”资源变成“热”产业。下一步,山丹县将继续深入挖掘区域优质资源,积极探索“冰雪+”新玩法,推动冰雪运动与文旅、休闲、体育等资源深度融合。(山丹融媒记者 王旭辉)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