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发表日期:2023-01-30 08:47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等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今年的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一体推进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抢抓重大机遇,勇担使命任务,贯彻重大部署,全面抓好落实。近期中央和省市召开相关会议,明确了一系列推动发展政策,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研究政策,主动对接争项目、争资金,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在山丹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全面贯彻省委“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相关部署,瞄准产业链头部企业和领军企业,制定招商图谱,建立招商引资投资机会清单、重点目标企业清单和定制化政策支持清单,县乡部门一起抓、全员皆兵齐上阵,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

会议开展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交心谈心、检视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勇于刀刃向内,深化党性分析,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