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调研造林绿化及文旅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以植树造林推动全域绿化 以重点项目带动全域旅游 不断擦亮五彩山丹生态底色文旅靓色

发表日期:2023-03-30 17:02 作者:吴鹏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调研造林绿化及文旅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以植树造林推动全域绿化

以重点项目带动全域旅游

不断擦亮五彩山丹生态底色文旅靓色

3月28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在调研造林绿化及文旅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高效协同推进,开足马力、大干快上,抢时间、赶进度,以植树造林推动全域绿化,以重点项目带动全域旅游,不断擦亮五彩山丹生态底色文旅靓色。县领导王继虎、周得玮、樊有鹤、周平、白福年一同调研。

山丹县2023年石沟河川口段人工造林项目,依附有利地形,采取截引灌水方式,计划种植各类苗木12万株。王韶华指出,该项目对于防风固沙、涵养水源、净化空气、绿化美化家园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单位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建设绿色生态家园为目标,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改善城乡面貌、夯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早部署早行动,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精心选择适宜树种,严把作业设计、苗木质量、技术保障等关键环节,切实提高树木成活率,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全县植树造林工作取得实效。

王韶华来到焉支大道、仙堤路,实地查看道路绿化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绿化设计、苗木栽种、规范有序施工等具体问题。王韶华指出,实施绿化提升工程是提升城市形象、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抢抓春季绿化黄金期,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做好道路绿化、美化、亮化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程任务,为全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园林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山丹县“五彩山丹”体育公园、南湖公园AAAA级景区建设项目,是今年我县实施的重点文旅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盼值高。王韶华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韶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充分认识到重点文旅项目对完善山丹城市功能、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强化要素保障,完善配套设施,以“拼”的劲头,“抢”的干劲,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要提升项目品质,秉持匠心打造项目,丰富创新业态,着力打造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动性强、附加值高的优质文旅融合项目。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责任措施,加强督查考核,按照问题清单逐一销号,以项目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文旅产业加快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吴鹏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