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3-05-29 17:59 作者:吴毅
来源:甘肃山丹

5月25日,山丹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永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凤武主持会议,县内民营企业家代表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基本情况、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要政府层面给予协调解决的困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特色产业发展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作为发展的主力军、市场的弄潮儿,是山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当前山丹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立足企业发展实际,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市、县相关方针政策,既要正视困难,也要把握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在加强内部管理、推进改革创新、拓展市场空间、挖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练好企业内功,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积极参与“结对帮扶.爱心山丹”工程建设,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畅通民营企业反映问题诉求渠道,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全面梳理归纳,认真分析研判,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分门别类进行交办落实。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企业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全面认领问题,建立工作清单,认真剖析原因,提出办理的意见和整改措施,短期内能解决的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提出具体方案和意见,并及时予以回复,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真心实意为全县民营企业搞好服务。(吴毅)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