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生态环境保护形势政策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4-03-20 14:48 作者:拜占红
来源:甘肃山丹

3月19日,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生态环境保护形势政策宣讲报告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马智福做专题辅导。各驻村帮扶工作队乡镇总队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队员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对山丹的生态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高水平推进美丽山丹建设,高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准确把握我县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任务,面对严重干旱缺水的县情和瓶颈,从大历史观的角度认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深刻认识水资源基础性、战略性和稀缺性资源的战略定位,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水资源管理利用方式,走好水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发展之路。要落实落细建设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新标杆重点任务,全面提升水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努力打造人水和谐、地水相宜、产水适配、城水协调的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新标杆。要凝聚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强大合力,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必须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动摇,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抓紧抓实抓好。(山丹融媒记者 拜占红)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