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4-03-20 17:58 作者:陈晓艳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0日,山丹县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马智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周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省总、市总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通报了2023年度乡镇、系统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获得省、市、县基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会工作者。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理论铸魂,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群众动力活力,培养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工人队伍,为高质量发展带来持久动力和活力。要认真履行职责,竭诚为民服务,全力推动工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山丹贡献智慧和力量。(山丹融媒记者 陈晓艳)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