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4-03-22 17:24 作者:吴艳凤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国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珍、孙林、周平、冯金山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永福,县法院院长杨海全 ,县检察院检察长冯志军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监督工作计划和代表工作计划,听取审议了《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审议了人事事项,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抓落实。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把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抓落实。严格遵守常委会各项制度,积极参加常委会组织的执法检查、调研视察等活动,自觉服从并认真执行会议决议,确保本职工作和人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自身素质,真抓实干抓落实。始终把学习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锻造过硬本领,掌握工作方法,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努力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新任命的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本职工作上展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丹实践崭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山丹融媒记者 吴艳凤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