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接受国家卫生县创建市级评估验收

发表日期:2024-03-22 17:26 作者:拜占红 陈晓艳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2日,张掖市市级评估组一行6人对我县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并召开市级评估见面会,副县长张永盛出席会议。

评估组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分别深入县医院、学校、社区、街道、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对我县市容环境卫生和病媒生物防制情况、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情况、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和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情况及重点场所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

评估组对我县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照评分表,对工作制度等欠缺部分提出了整改要求。评估组指出,要强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按照考核指标体系一一落实到位,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部门、重点区域的服务保障,发挥包保责任机制、网格管理机制,形成干部、群众参加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抓好宣传,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的国家卫生县城宣传教育,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打好创卫攻坚战。(山丹融媒记者 拜占红 陈晓艳)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