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四级”人大代表调研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4-03-27 18:07 作者:于磊
来源:甘肃山丹

3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平组织部分在丹“四级”人大代表调研视察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大提速”。

调研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伟力得储能电池、宏泰浩宇新材料、中驼生物科技、张掖LNG储备中心二期工程、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等重点公司和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视察组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水平规划、高强度推进、高效能服务,为全县重大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夯实基础。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多方争取资金,加强施工力量,克服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紧盯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储备一批强基础、补短板、增后劲、利长远的重点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抓民生项目,着力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于磊)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