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樊有鹤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

发表日期:2024-03-27 18:08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樊有鹤深入包抓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

樊有鹤先后来到陈户镇农文旅交融合产业园、西瓜客栈、芦笋生态产业园、寺沟村生态宜居村庄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期安排等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樊有鹤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放大特色优势,立足特色主导产业,高起点科学规划布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前期准备,不断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提速度、抓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依托资源禀赋和优势条件,不断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持续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夯实产业基础,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要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基本公共服务,深化乡村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美好家园建设中来,持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山丹融媒记者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