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为“五彩山丹”建设拓空间添活力丨王韶华调研城区征地拆迁攻坚工作

发表日期:2024-03-27 18:09 作者:吴鹏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为“五彩山丹”建设拓空间添活力

王韶华调研城区征地拆迁攻坚工作

3月26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带队调研指导城区征地拆迁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恪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要素保障,注重科学统筹,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工作,加快征地拆迁进程,提高城市更新速度,为“五彩山丹”建设拓展广阔空间,注入无限活力。县领导宋永福、赵学涛一同调研。

王韶华一行先后到西大街、滨河北路、城北村、焉支大道,详细了解拆迁工作进度情况,就工作重难点、进度要求进行现场调度。他指出,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既是保障项目建设要素、加快经济发展的必然举措,也是改善全县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现实需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研判、主动作为,靠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准确了解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与配合,全力打好征地拆迁工作“攻坚战”。

王韶华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用活用好征地拆迁项目工作中建立的有效机制和经验做法,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优势,全力完成既定征地征迁工作任务。要站稳群众立场,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注重协作配合,强化工作保障,用情用力做好征拆服务保障和被征迁群众安置、生活保障工作,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有序推进沿线两侧绿化,依据地形地貌,科学合理布局,因地制宜选配树种,着力丰富绿化层次、提升绿化水平。要合理规划施工周期,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速度,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吴鹏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