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网站公告

山丹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公告

发表日期:2023-03-16 17:16 作者:中共山丹县委组织部
来源:甘肃山丹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企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根据《张掖市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办法(试行)》《山丹县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办法》,结合我县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全县13个企事业单位16个岗位计划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18名,其中,事业单位9名、县属国有企业9名。具体岗位详见《山丹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岗位需求表》(以下简称《岗位需求表》)。

二、引进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引进。

2023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院(校)开具的在校就读证明,能如期毕业并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岗位适应力;

3.本科生年龄30周岁(1992年3月31日后出生)及以下,硕士研究生35周岁(1987年3月31日后出生)及以下,博士研究生40周岁(1982年3月31日后出生)及以下;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体岗位所需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详见《山丹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岗位需求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引进: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四、引进人才待遇

1.薪酬待遇。事业单位引进的人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企业引进的人才薪酬待遇与用人单位面议。

2.生活补助。引进人才按专业技术职务层级和学历层次,分别享受一定数额的生活补助。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博士研究生每人享受5万元生活补助,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或硕士研究生每人享受3万元生活补助。

3.职称评审。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工作满2年可考核认定为全省有效副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工作满3年可考核认定为全省有效中级职称(考试类和考评结合类专业除外)。

4.科研支持。支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兼职参加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成果推广,或在基层设立人才工作站,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并享受有关扶持政策。

5.选拔使用。根据本人专业特长和党政机关用人需求,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对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可调任到党政机关工作。

6.医疗保障。引进人才参加我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按医保政策规定享受医疗待遇。每年度组织引进人才进行一次健康体检,费用从人才工作专项经费中列支。

7.其他待遇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配偶要求到我县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子女根据居住地就近入学就读。

五、引进人才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进行。现场报名人员填写《山丹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到引进单位报名,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职称或其它资格证书、业绩或成绩证明、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网上报名人员填写《山丹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并签字,同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职称或其它资格证书、业绩或成绩证明、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引进单位报名指定电子邮箱(详见《岗位需求表》)。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8:30至2023年4月10日18: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结束后,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对报名人员相关资料进行审查。

(三)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组织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届时另行通知。发展急需的特殊人才,可不参加面试,按照“一事一议”方式直接引进。

(四)体检考察

面试工作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各个引才岗位体检考察对象。若引才岗位报名人数小于等于引进人数,该引才岗位报名人员面试成绩须高于其他岗位(报名人数大于引进人数的岗位)确定的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均值,方可确定为该引才岗位体检考察对象,否则该引才岗位对应减少或取消引进计划。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最新《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引进岗位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单位)表现、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等情况。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情况,由县人社局提请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定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引进的往届毕业生在面试后,即可组织进行体检、考核和聘用工作;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后,进行体检、考核和聘用。

联系电话:中共山丹县委组织部          0936-2917086

          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36-2721234

    附件: 1.山丹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岗位需求表 .xlsx

      2.山丹县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中共山丹县委组织部    中共山丹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6日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