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乡镇动态

山丹县霍城镇:满意度调查 促进河长制工作提质增效

发表日期:2023-01-14 17:10 作者:张亮
来源:甘肃山丹


为进一步了解河长制工作群众满意度,促进河长制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山丹县霍城镇开展河长制工作社会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镇河长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刘庄村、双湖村、沙沟村等沿河村,宣传河湖保护条例法规,分发宣传资料的同时,采取随机抽取、无记名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了民意调查,并耐心细致的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收集有利于河道管理的可行性意见建议2条,收回问卷调查表30份。(张亮)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